2013爱尔兰留学费用

发布时间:2013-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到欧洲留学,我们会想起爱尔兰这个国家。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它具有完备的教育设施,它的教育水平堪称世界一流。她在医学,工程,计算机等领域内的教学水平和质量高于欧美的同类大学,并得到世界的广泛承认。所以如果提到爱尔兰留学,很多同学都知道其费用相对低廉,那么爱尔兰的留学费用到底是怎样一种情况呢?
    爱尔兰私立大学学费为6000-8000欧元,公立大学学费为9000-13000欧元,不仅仅是这些还需要由直系亲属担任担保人,担保金25-30万人民币。
    在爱尔兰留学只要学生学习优异,很容易得到奖学金,爱尔兰国家的教育部、国立高校都会提供奖学金。而且学生在课余时间还可以打工挣钱。
    另外,爱尔兰出台一系列签证、移民和就业的留学利好政策,它包括:学位课程的签证将加快审批;获得“国家资格认证框架”8级以上的毕业生,毕业后在爱尔兰的合法停留时间将延长至一年,以获得工作机会;博士生子女将被允许在爱尔兰国家资助的学校上学等。另外,由政府力推的爱尔兰政府国际奖学金、新前沿计划奖学金、爱尔兰政府英语语言教育奖学金相继出台。
    由此看来,留学爱尔兰,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2013爱尔兰留学费用”正文完
《2013爱尔兰留学费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