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签证材料清单

发布时间:2010-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新闻之爱尔兰留学签证材料,随着高考、中考结果陆续公布,新一轮的留学热在签证政策放开的背景下也接踵而来。下面就为大家解析一下爱尔兰留学签证材料

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1.护照

2.申请摘要表

3.签证照片

4.录取通知书

5.全额的私人医疗保险

6.教育/工作简历

7.资金来源证明

8.亲属关系公证书

9.出生公证书

10.户口簿

和中留学专家温馨提醒:以上只是最基本的材料清单,具体到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提供的材料也会有所变化

爱尔兰留学签证收紧

日前,爱尔兰司法部提出最新的学生签证改革议案,爱尔兰留学签证或收紧。

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根据新的改革提议,爱尔兰所有高等教育将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level7以上的大学学位教育,另一部分为level7以下的课程,包括Fetac(爱尔兰继续教育委员会)课程以及语言学校相关课程。新议案提议,凡是成功念完level7以上专业的非欧盟学生将不再被允许申请level7以下的课程专业。此外,还对7级以下课程设定了24个月的学期限制。

根据条例,学生不允许转签比目前已在爱获得的最高学历等级更低的课程,包括转签不同专业,而以前如果学生转签不同专业的课程是可以获签的。例如:以前财会7级普通本科的毕业生还可以续签5级的IT课程,现在这种情况将不再颁发续签签证,学生必须要继续学习8级以上的课程。

文章:“爱尔兰留学签证材料清单”正文完
《爱尔兰留学签证材料清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