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哪些专业更多金?

发布时间:2012-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高等教育特别发达,酒店管理专业最优秀的院校包括香侬酒店管理学院、都柏林理工学院、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唐道克理工学院、高威梅奥理工学院。爱尔兰大学以治学严谨而闻名,并且十分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力图使教学与实践既体现出传统酒店的技术服务特点,又能反映出现代酒店管理的精髓所在。大学本科期间的带薪实习练就了每位学生的专业领悟能力,结束实习后学生将深入学习高级酒店管理,企业管理,投资学,企业会计等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必需的知识。因为爱尔兰大学的酒店管理毕业生备受酒店集团的青睐。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和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活动将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所以大可不必为就业犯愁。据估计,世博会期间将有7000万外籍人士进入上海,那些具有接待外籍人士能力的酒店人才更加紧缺。
    会展经济.政府和企业宣传必需人才
    会展经济能够促进城市的发展,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会展经济不仅本身能够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而且还可以带动交通、旅游、餐饮、住宿、通信、广告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据专家测算,国际上展览业的产业带动系数大约为1:9,即展览场馆的收入如果是1,相关的产业收入则为9。
    爱尔兰很多大学都是四年制带薪实习6-8个月。毕业生就业,机会越来越多,经验丰富的活动管理人员收入从100,000和50,000往往更大。按照该方案的总目标一致,大学毕业生在不同的行业。
    工作机会包括:政府、旅游与经济发展、慈善非营利组织、会议中心、国际酒店集团、奖励旅游、非盈利性和盈利性的社区节日、运动与休闲、创业和企业顾问等。

 

文章:“爱尔兰留学,哪些专业更多金?”正文完
《爱尔兰留学,哪些专业更多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