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意大利留学一年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4-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很多同学已经开始早早开始了2015年意大利留学的准备,那么2015意大利留学究竟费用有哪些?
    意大利语言培训费用
    准备赴意申请硕士的学生,需要在国内打好语言基础,一般需要参加800课时的语言培训,达到B2的水平。费用为两万元左右,含全程教材和学习工具,历时6个半月时间。学完达到生活和学习的交流用语水平。
    意大利留学服务费用
    意大利留学的服务费用各个机构不同,而且也要根据学生自身条件来设计申请战略,如果是艺术生申请,费用稍微高一些,中介机构的服务费含前期留学咨询、理想学校推荐、学校情况详解、学校注册申请、留学材料审核、留学材料指导办理、亲自带领学生预注册、签证材料指导办理,直到顺利获得签证的全套服务。而且在选择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着重看机构申请成功的人数和顾问的水平。
    意大利公立大学的学费
    意大利公立大学对国际生也是免费的,只需要缴纳少量的注册费,一般为500欧元-1000欧元不等,如果学生能申请到学校的助学金,还能享受注册费减免的优惠政策。
    生活费
    意大利是大利是消费水平相对较低的国家,一般一年的生活花费为5-8万,因而意大利成为国内国内工薪阶层留学的首选。

意大利优秀院校推荐:罗马美术学院 约翰卡伯特大学

意大利留学咨询 010 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2015意大利留学一年多少钱”正文完
《2015意大利留学一年多少钱》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