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意大利奖学金要求

发布时间:2013-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留学,都会想到申请奖学金来减少费用的支出。意大利的奖学金分为食宿奖学金、现金奖学金、学生福利式助学金(或学费减免)。
    申请大学本科课程奖学金或助学金的同学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毕业证书,毕业证书要译成意大利文,而且要得到意大利外交使馆或领事馆以及中国外交部的确认和证明(即双认证)。

    申请进入专业学院和艺术学校学习的同学,要求有一所学校证明该学生已完成国内中学学业。通常,一份由外国大学签发的注册证明,加上经核实与原件相符的翻译,对于申请专业课程的学习就足够了。

    申请研究生或Master课程的学生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毕业证书,翻译成意大利文后且公证后送外交部和大使馆(领事馆)进行双认证。

    与意大利有关学位相对应的资格及所附文件要经所申请学校鉴定,而且要满足意大利专业学校及大学研究生课程的要求。

    每项奖学金对同学的年龄限制均有说明,除非另有规定,一般年龄超过38周岁的申请人将不予考虑接受。

文章:“申请意大利奖学金要求”正文完
《申请意大利奖学金要求》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