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转读欧美名校的跳板

发布时间:2007-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已经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茶余饭后谈论的主要话题之一。 2004 年,留学热潮将更加趋于理性化。留学不再单纯是获得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一种能力和形成良好的习惯。学生和家长选择的留学国家也从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国逐渐转向一些亚洲的国家。

马来西亚、新加坡成为人们转读欧美国家的跳板。成功的当地转签、相对欧美低廉的学费、完全相同的学历已经被很多工薪阶层的子弟所证实。

跳板一:无拒签史学生:

通过以下马来西亚的部分院校转道欧美国家的途径。 1+2 、 2+1 、 3+0 课程表示的是在马来西亚就读的时间和在国外连办大学学习的时间。

优点:无英文要求、节省时间、节省费用、办理周期短

英迪学院 英国考文垂大学(电脑、多媒体、资讯科技、软件工程等专业; 2+1 、 3+0 课程)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会计、商业行政、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和电机工程等专业; 2+1 、 3+0 课程)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英国利兹大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

法律、工程类专业( 2+1 、 1+2 课程)
英国利物浦大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

汝来学院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商科,电脑多媒体专业 ; 2+1/3+0 课程)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
(商科、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工艺; 3+0 课程)
澳大利亚学分转移课程
(商业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商科、经济、电子商务、金融、多媒体、信息工艺、工程类; 2+1/1+2/1.5+1.5 课程)
新西兰学分转移课程
(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旅游市场营销 2+1/1+2 课程 )

林国荣创意工艺学院
建筑学与建筑环境系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
应用科学学士、建筑科学与建筑工艺、室内设计学士与室内建筑学学士 3+0/4+0 课程

创意多媒体系
RMIT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多媒体文凭 / 学士学位 3+1 课程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澳大利亚斯运伯恩工艺大学)
互动多媒体设计文凭 / 学士学位 3+1 课程
SHERIDAN COLLEGE
(加拿大谢尔丹学院)
动画与多媒体设计文凭课程

通讯、多媒体与广播系
CURTIN UNIVERSITY
(澳大利亚科庭大学)
多媒体、广告与广播文凭课程
CURTIN UNIVERSITY
(澳大利亚科庭大学)
大众传播与多媒体学士学位 3+0 课程
CURTIN UNIVERSITY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通讯基础课程

艺术与设计系
CURTIN UNIVERSITY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平面造型设计及多媒体学士学位 3+0 课程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澳大利亚斯运伯恩工艺大学)
工业设计学士学位 3+0 课程

伯乐学院
商学与人文科学系
MANCHESTER UNIVERSITY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会计、商学、金融、发展学、经济与社会历史、经济学、社会与人类学、社会政策及社会学
1+2 课程

资讯和多媒体科技系
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
电脑多媒体系统、电脑与资讯系统 3+0 课程

法律系
MANCHESTER UNIVERSITY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法律 1+2 课程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法律 2+1 课程

酒店和旅游管理系
瑞士 IMI 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 2+1 课程
(获取英国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学士学位

马来西亚的两个英语培训中心( INTERNATIONAL HOUSE / ELS LANGUAGE CENTER )可以通过在马来西亚的 6 个月的语言培训后,通过英语考试后,直接到欧美国家学习本科课程。

跳板二:有过拒签史的学生
很多学生申请欧美一些国家,由于某种原因遭到拒签,大部分拒签学生是由于英文成绩、有移民倾向和资金担保的问题遭到大使馆的拒签。对于拒签学生,再次签证的成功率会由于上次拒签的情况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

优势一:
马来西亚、新加坡学校的签证成功率很高,不需要英文成绩,马来西亚不需要任何的资金担保、新加坡的资金担保只需要 20 万人民币,而且不需要有存款历史。

优势二:
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拒签的学生如果想转读英国、澳大利亚只需要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当地转签,而且资金担保如果存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当地银行,需要的金额数目比较少。

优势三:
马来西亚、新加坡办理周期短,一般只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办理签证手续。而且无需使馆面签。

因此很多拒签学生选择马来西亚、新加坡作为跳板,从而成功达到转读欧美的目的。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转读欧美名校的跳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