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马来西亚推荐留学优势大学

发布时间:2011-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来西亚其地处东南亚,四季如夏,常年温度介于25-35度之间。马来西亚素有“亚洲魅力所在”的美誉,经济繁荣,气候温和,无自然灾害。由于马来西亚留学的诸多优势,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了享有“黄金跳板”的马来西亚作为自己理想的留学目的地。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留学专家刘静老师表示马来西亚的留学环境以及人文环境都对中国学生比较利好。

  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最著名的就是双联课程和学分转移课程,一种独特的国际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将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2+1、3+0)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毕业时获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并为国际公认。特别是在商务、酒店与旅游管理、管理学、电脑科学、大众传播学、工程与应用科学、文学艺术等领域,具有世界和亚洲领先水平。马来西亚院校的国际课程大多围绕如何运用专业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而设置的,并学生为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因此马来西亚院校的毕业生以具有高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强而著称。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作为马来西亚多所大学的直设代表处,为学生提供多所马来西亚大学零中介费的申请服务,其推行的自助留学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多年来为推动中马教育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泰莱大学(Taylor):大学提供英文强化课程,无雅思语言要求申请,商科酒馆著称亚洲

  优势推荐: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学院创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及最杰出的私立大学学院,享有崇高的信誉。它拥有超过三十年卓越的教学经验,向以优良的学术传统著称。大学学院一贯秉承的信念,就是为本区提供最高素质的高等教育。在1998年四月泰莱大学在品质管理的保证及加强下也因此赢取了由马来西亚政府颁布的ISO 9001/2000 品质管理证书,品质涵盖大学先修课程,大学课程,与支援服务包括 图书馆,电脑设施,学生服务等等。此证书绝对必须在品质管理及实施、行政及支援系统各方面充分的配合下,才通过审核,获此高效能的资格。其著名的商科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在亚洲以及国际上享有盛誉,酒店管理专业在亚洲也是几乎到了“如果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的地步。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专家提醒:泰莱大学的特色是大学预科,酒店,旅游管理,商业管理,会计等学士.硕士学位课程:酒店旅游管理硕士课程,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申请一直相当热门,对于酒店与旅游管理硕士的申请有工作经验申请更为便捷。 泰莱大学授予法国图卢兹大学的学位文凭,提供法国带薪实习机会。

  英迪大学(INTI):商科类专业齐全,校园规模庞大值得推荐

  优势推荐: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创立于1986年,为一间著名的私立大学。由于管理妥善,信誉卓越,英迪国际大学今日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众多私立院校中的佼佼者。大学在马来西亚拥有四所分校,2001年将在泰国的分院招收新生。迄今,英迪国际大学的学生总数已达一万二千名左右。孜孜不倦的努力为英迪赢得了多项荣誉:1997年成为第一间获得大马教育卓越奖的私立学校,1998年荣获马来西亚及研究标准局(SIRIM)颁发的ISO 9002品质管理证书,1999年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颁发的“多媒体超级走廊地位”证书。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专家提醒: 英迪大学的管理,市场,会计,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等学士学位都相当出色,金融与会计专业也有ACCA的课程减免,学校拥有多个校区,实力相当雄厚。英迪大学可以授予学生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以及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学位文凭。

  亚太科技大学(APIIT),大学提供英文强化课程,无雅思语言要求申请。

  推荐优势:与英国与澳大利亚20多所世界知名大学联合,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获取马来西亚政府基金做软件开发的大学,所提供的课程为英文授课,信息技术与商业类课程,是马来西亚提供信息技术类课程最好的大学,有100多个学生设计的软件获取过包括微软,诺基亚,SUN,夏普授予的奖项,目前大学学生做的软件在美国英国及中东一些国家市场很好,巴基斯坦政府也在应用APIIT的软件,也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拥有软件研发部门的大学。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专家提醒:亚太科技大学同时与英国的斯坦福德郡大学合作提供双联课程,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更便捷的机会在三年的大学时间内同时荣获多份学位证书,为自己将来就业提供更大的保证。

  万达国际学院(KBU):性价比最高的语言学校,培养艺术设计者的摇篮

  推荐优势: KBU万达国际学院(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于1990年,是由著名发展商四海栈联营集团所兴建 。该集团也是发展综合市镇-占地一千英亩(约6,000华亩)的万达镇 (Bandar Utama)的业主兼发展商。KBU万达国际学院是一所策划精良的私立学院,设有先进的器材 和消闲设备。它座落在万达镇范围内,全院占地1,000英亩(6,000华亩)。学生可以在这优良学习环境中完成全方位教育。万达有马来西亚最好也是性价比最高的语言学校,在其他领域也有不俗表现。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专家提醒:学生如果前往马来西亚只想修读语言课程获得相关证书,那么万达国际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林登大学(Linton):大学提供英文强化课程,无雅思语言要求申请.

  推荐优势:提供超过20种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世界知名大学的学士学位,并可学分转移至英、澳、加,继续深造,受国际专业团体承认,教学媒介语为英语。是马来西亚工程、建筑、通信、资讯、环境科学的领航者;是中国教育部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认证院校。会计金融本科毕业最多可免考9门ACCA课程。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专家提醒:Linton大学的建筑技术与设计、建筑管理课程一直以来受到中国学生的青睐,毕业后可以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学位。

  思特雅国际大学(UCSI),大学提供英文强化课程,无雅思语言要求申请。

  优势推荐: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府之一,在二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马来西亚UCSI大学是唯一一所完全不依赖其他学校联合颁发文凭来吸引学生的私立大学,并于2003年成为历史以来第一所被国家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专业课程的私立学府,同时UCSI大学也是第一批通过中国教育部学历承认的私立大学,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

文章:“2011马来西亚推荐留学优势大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2011马来西亚推荐留学优势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