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土木工程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0-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来西亚留学生活回忆:我在本科时读的是土木工程,所以到了吉隆坡,也继续修读这方面的硕士课程。吉隆坡基建大学的学历是被中国教育部供认的,而且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也比拟具有优势,在留学中介机构的引荐下,我赶在5月份截止日之前递交申请,并最终取得了录取通知书。

基建大学位于吉隆坡郊区,整所学校只要五个不同的学院:工程基建学院、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言语学与人文学院、资料与科学学院。

基建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不多,但是绝大多数都是亚洲学生,大家沟通起来还比拟便当,文化上的差别也不是那么大。我在本科打下了还算不错的学习根底,还养成了提早预习,勤跑图书馆的学习习气,所以教授的课堂教学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学问的稳固了。

与班上其他劣等生相比,我在同窗中的人缘更好一些。学理工科的学生中,男生居多,而且大多数比拟木讷、内向,班上仅有的几名女生偶然向他们讨教问题,他们总是低着头一通解释,还没等人家搞懂就曾经转头走掉。而我性格比拟外向,阅历出国前托福、雅思密集集训,英语沟通才能比拟强,在跟同窗讨论问题时也经常会比拟深化细微,因而半年过后,俨然成为了班上的肉体首领。

我不断在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气同时,坚持良好的健身习气,由于安康的身体状态是一切的基本。国外大学的运动休闲设备普通都比拟多,像我们大学就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手球场、壁球场、羽毛球场、藤球场、健身室、跑步区,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学生自发组建的各品种型社团,参与运动健身的时机相当多。平常每天我都坚持早上跑步、下午打场壁球,偶然找到情投意合的朋友,还能来场3对3的篮球赛,而到了周末,则会叫上几个也十分酷爱运动的朋友,一同参与社团的户外运动。(Amon吉隆坡基建大学留学生)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土木工程的生活”正文完
《马来西亚留学土木工程的生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