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方案的合理性

发布时间:2012-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怎么确定申请人是一个真正的学生呢?签证官会根据以下几种因素来做出决定和判断:申请人的年龄、工作经历、目前所受教育的学历水平、以前的评定及学习记录、未来去新西兰的学习计划,以及有关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等等。

    有一些申请者不符合真正学生的条件,比如,学历水平比较低,在中专以下,而学习计划是到新西兰读MBA,那么签证官就会认为差距太大了,依据申请人目前的学历水平和自身能力,可能会对留学计划提出质疑。

    很多签证官认为,申请人遭到拒签对申请人的人生起到的是积极作用,而不是负面影响。因为如果申请人的水平到了新西兰以后,不能跟上新西兰课程的要求,会使申请人在心理上受到很大压力和冲击,导致他们的人生进程有很大的挫折感。所以签证官认为申请人最好能够选择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和学习路径。

文章:“新西兰留学方案的合理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