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13-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时至今日,新西兰这个留学目的国一直不如北美和英国那么受人追捧,其实新西兰有他自己独特的优势,下面让我们来分析下新西兰留学真正的优势在哪。
    新西兰的教育体系以英式教育为基础
    新西兰的教育体系以享誉世界的英式教育体系为基础,为学生提供世界级的设施、资源、教师和教育理念。只有400万人口的新西兰已经孕育出3位获得过诺贝尔奖的科学家。
    而且,新西兰的高中是考取世界顶级名校的跳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新西兰的基础教育成绩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每年有数以千计的留学生通过新西兰的高中考取牛津,剑桥和常春藤名校等。
    新西兰的大学同样是世界级的。由于新西兰地域不如北美高中广阔,故新西兰的大学并不多,但是每一所大学都是世界级的,甚至在某些领域的专业是世界顶尖级的。如:环境,农林畜牧,电影制作,食品营养等。新西兰的学历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和尊重,新西兰的大学毕业生可以选择工作移民,也可以凭新西兰的学历去其他顶级名校寻求进一步进修。
    新西兰政府制定积极的移民政策吸引人才定居新西兰,而且新西兰是一个非常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度。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而且绿化达到了九成。
    关于费用方面,新西兰的留学和生活费用都比较低廉,而且能够被大多数留学家庭接受。
    最后呢,新西兰也是聚集了很多国家的文化,所以如果赴新西兰留学,不仅仅享受到天堂般的环境,也可以让自己更能体会到不同国家的多元文化。
    
文章:“新西兰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