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的四大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重视国际学生

  新西兰政府十分重视教育的国际化,鼓励新西兰学校积极招收海外留学生,并为国际学生提供详细的信息、安全周到的指导和照顾。其目的:使新西兰成为更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国家;缓解新西兰劳动力市场短缺的压力;增进新西兰的国际间联系;增加潜在技术移民申请人的数量。

  2、家属可陪读

  就读紧缺行业(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课程的留学生,其配偶可到新西兰陪读并获得无限制的工作签证,可在陪读期间工作,并申请移民。未成年子女上学享受免费教育18岁以下留学生的家属,可一同赴新西兰陪读并可合法兼职工作。

  3、移民政策相对宽松

  尽管近期新西兰移民政策有所收紧,但是对于想要移民的朋友还是有机会的。留学生在新西兰读完一个至少两年制的大专文凭或学位课程毕业后如考虑移民新西兰,可自动获得open工作签证,找到相关工作,则可根据自身条件申请永久居留权。有专家指出,这一友好开放的举措极大降低了移民难度,在其他英语系国家的移民政策中也是少见的。

  尽管新西兰移民配额总量如此少,但是移民却不是想象中那么难。首先体现在在排期与审理周期上,新西兰对于技术移民手续的办理速度仍然是相对较快的,根据新西兰移民局提供的数据显示,85%的申请,9个月可以审理完结,个别案例在3个月内即可审理完结,同样的情况如果是在加拿大,也许只有在梦中才会发生。

  4、毕业即可获得工作签证

  完成了技术移民认可学历课程的学生,不论院校种类,都可以申请无限制工作签证。

文章:“新西兰留学的四大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