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签证办理问题

发布时间:2013-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新西兰办签证需要注意的4个问题。

    1、各种申请表格的填写和证明

    每个国家的移民局都会对签证有自己要求所填写的各种表格。在新西兰移民局的文件要求中,申请签证的留学生要填写《学生资金担保表》和《学生签证申请表》。除了这两个表格以外,还有各种公证手续,比如学历公证,这是看你是否达到留学的要求。还有无犯罪记录公证,看你是否会对该国人民有危险性。另外,还有的就是健康证明和入手通知书等材料。这些东西准备齐全之后就可以到新西兰移民局进行递交,然后等待他们的审核了。

    2、面试和批准函

    出国新西兰之前,要先去移民局接受他们的面试,地点就在北京。面试是比较简单的,网上有相关的介绍,可以去学习学习。面试如果获得了肯定,那就是通过了。这个时候,移民局会给你提供一个新西兰留学签证原则批准函。你算是拿到了一张通行证了。

    3、准备好护照,等待签证

    护照如果丢失了,那是非常麻烦的。在等待签证的时候,要先将新西兰留学签证原则批准函复印一份,然后跟护照一起交给移民局审批。

    4、交纳学费等相关费用

    留学当然要先交学费嘛!交学费不是任何人去交都行的。必须要持当事人的护照,或者是办理护照批准函的,才可以去缴费。

    在出国留学的之前,我们除了要准备什么托福、雅思考试之外,那需要准备的就是签证了。如果签证拿不到,你依然是无法出国留学的。所以好好准备一下办理签证的材料及相关证明吧。

文章:“新西兰签证办理问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新西兰签证办理问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