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颁布打工渡假签证

发布时间:2013-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新西兰移民局在今年上半年公布了2013至2014年度的打工度假签证,将于今年9月面向中国地区开放1000名中国青年公民前来新西兰打工度假。
    打工度假签证申请者,年龄应在18-3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申请时人须在中国境内;具有至少4200纽币的保证金;雅思成绩达5.5分以上;最低须具有高中学历;须出具由指定医疗机构开出的体检证明,打工度假签证有效期是1年。
    另外,申请人必须常驻中国境内,如果申请前最近已经离开中国超过2年,则并不满足条件。护照必须在离开新西兰之后有效期超过3个月。申请者需要在线向移民局提供申请,当申请成功,移民局会向申请者邮箱发送确认信,信中将列明申请者所需提供的相应材料及递送时间等相关要求。
    新西兰发放的打工度假签证与旅游签证有本质区别。旅游签证不允许打工,而打工度假签证其实是一个工作签证,在新西兰一年期间可以进行全职有薪工作或参加全职课程学习。
文章:“新西兰颁布打工渡假签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新西兰颁布打工渡假签证》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