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如何如何申请波兰罗兹大学?

发布时间:2013-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想要申请波兰罗兹大学可以通过以下两种申请办法,如下:

1.递交源文件

申请者把所需文件直接交到国际学生办公室。

2.递交文件副本

申请者把所需文件扫描后发送到指定邮箱或邮寄到国际办公室。当申请者被录取并且到达波兰后,他/她有义务把所需文件原本交到国际学生办公室。请注意如果没有递交原文件,申请者可能不可以取回已预付学费。

    第一步申请者需要准备以下文件:

1.申请表(请到“所需文件”栏目中点击下载)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副本

3.成绩单负担

4.英语语言考试证书

5.附信

6.带有照片的护照副本

然后把这些文件发送或寄到罗兹大学国际学生办公室,这些文件可以是副本或扫描文件,因为学校在录取申请者后,学生需要把所有原文件上交给学校。另外如果文件是其它语言,学生还需要将其翻译成英语或者波兰语。学校通过这些文件来评估申请人的优势和竞争力。

第二步出国留学生被录取后,学校会通知申请人该校相关的银行账号信息,同时带有签名的银行支付文件必须交到国际学生办公室,之后学校向申请人发确认信并要求其公正文件。一般情况下,申请人需要联系波兰驻当地大使馆,并公正文件。申请人拿到公正文件后,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将向申请者发送一封接收函。通常情况下,接收函是获取学生签证的必备文件。

为了获得签证,学生需要与波兰驻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联系,签证必备文件和申请学校时递交的文件相似。一般情况下,大使馆需要学生出示学费支付证明和在波兰学习期间所需的财务证明。希望住在学校宿舍的学生必须填写住宿申请表(学校宿舍双人间的费用约为每月100-120美元)到达波兰后,学生需要提交上面提到的文件的原本。除非申请人获得其本国政府的奖学金,否则申请人必须要交学费,无论是波兰语授课课程还是英语授课课程。如果申请人可以证明其波兰国籍,将可享受到减免30%学费的待遇。如果学生在申请时只是提供所需文件的副本,那么在到达波兰后,他们将要向学校提供原文件。没有按照要求上交文件的学生有可能不被学校承认。

文章:“留学生如何如何申请波兰罗兹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