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留学前景可观专业汇总

发布时间:2014-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波兰留学热门专业汇总
  汽车美容师
  这些年来,私家车销量一路飙升,汽车保养的观念也渐入人心。时下专业汽车美容师的月薪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即使是经验不够富厚的学徒,工资也会在1000元以上,是技能型人才的好职业。
  彩铃计划师
  彩铃计划师在这几年着实火了一把,抢尽了“短信写手”的风范。由于种种原由,从事彩铃设计的职员基本以兼职为主,以是市场发展空间极大。
  财政策划师
  据来自香港的高级财政策划师介绍,五六年前,香港和大陆一样没有专业的财政策划师,但如今以私人理财咨询办事为主营业务的私家财政咨询公司已有3000多家,因此,它的发展空间还很大。
  职业顾问
  根据调查,绝大多数人盼望在自己决定转换工作前可以得到职业顾问的指导,职业顾问的身价因此而不停攀升,从业职员的需求量也在增大。
  景观设计师
  自2004年12月2日,景观计设计师被国家有关部门正式认定为我国新职业之一。近年来,房地产的火爆带动了相关职业,景观设计尤为突出,他们的年薪可到达20-40万左右。
  房地产估价师
  如今,大量二手房上市,消耗者需要评估房产的时机增多,房地产估价师也将更有作为。
  游戏动画设计师
  网络游戏制作及动画制作在国内正成为快速崛起的产业。从事这行业之人,收入非常可观。如今国内达到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人才程度的只有8000人,而市场需求现在最少有15万人的缺口。
文章:“波兰留学前景可观专业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