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留学生活:迥异的东欧风情

发布时间:2007-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波兰是中欧最大的国家,面积为31万多平方公里。位于中欧东北部,北濒波罗的海,西邻德国,南界捷克、斯洛伐克,东北和东南与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相连。首都华沙坐落在维斯瓦河沿岸,维斯瓦河是波兰境内最长的河流。波兰的自然风光多种多样,特别是在波兰的北部和中部地区是低地。民族遗产是波兰的国宝,包括老城、建筑遗址和珍贵的艺术品。

波兰具有迥异的东 欧风情。首都华沙呈现明快的现代都市特色,有东欧小美国之称;波兰南部的克拉科是波兰历史上重要的古都,有热闹缤纷的市集广场、古老的大学,以及王室遗址城堡。克拉科旧城区是联合国UNESCO榜上有名的世界遗产。

  小贴士

  时差 波兰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慢7个小时。

  语言 波兰的官方语言是波兰语。大部分的旅馆会讲英文、德文。

  交通 波兰与中国未开通直航,乘飞机可经莫斯科或德国法兰克福中转。

  美食 波兰人以西餐为主,菜肴以烤、煮、烩为主。

  住宿 波兰各地车站或旅行社有许多民宅改的房间出租,住宿环境安全、干净。

  购物 波兰特产是琥珀,购买琥珀最好的地方是华沙和格但斯克。

文章:“波兰留学生活:迥异的东欧风情”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