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研究生申请要求事项

发布时间:2021-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历

想要在俄罗斯就读硕士阶段的课程必须要完成本科的学习并且顺利结束,要能够顺利通过考核拿到毕业证,俄罗斯的硕士阶段的课程也要求学生能够提供在本科的考试的GPA分数,要求是GPA的分数要能考到3.5分,你所申请的俄罗斯硕士专业要跟你在本科学习的专业是有一致性的。

二、语言

对于有俄语基础的学生至少是要通过俄罗斯的二级考试,这个考试侧重在学生的听力和口语,但是俄罗斯很多的学校都是不认可这个二级的考试成绩的,会在入学的时候还要参加俄语的考试和专业的考试,只要通过了才能就读硕士课程。对于没有接触过俄语的学生想要学习俄罗斯的硕士课程的话要先学习一年的预科并且通过考试之后才能入学,学习预科能够让学生提升俄语的同时还能进行专业的培训。

如果是申请的俄罗斯的英语教学的课程的话对学生还有IELTS的要求,要求学生的IELTS的考试分数要考到6.5分,并且其中每一项的考试分数都不能低于6.0分,或者是TOEFL的考试分数要考到80分,并且其中各单项的考试分数不能低于22分。

三、能力要求

虽然申请到俄罗斯留学读硕士的课程是没有对学生能力方面有具体的要求,但是你到国外去读书心理上至少是要做好准备的,因为到了俄罗斯之后就是自己一个人生活了,你的父母和朋友他们不能直接给到你帮助,所以一定要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在生活上面的各种技能也要在国内就要锻炼好,这样等你到了俄罗斯之后处理起来就会比较容易一些。

四、材料

申请到俄罗斯去读硕士课程的话你首先要准备护照和申请表,还有要提供你现阶段的在读或者是毕业的证明,和要求提供的GPA的成绩,这两份材料都是需要公证的,还要准备语言证明,英语的证明就是IELTS或者是TOEFL的考试成绩,俄语的证明就是TPKN-2的证书。

文章:“俄罗斯留学研究生申请要求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