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到底有什么独特优势和魅力

发布时间:2016-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出国留学现象越来越普遍,很多家长都信奉留学要趁早,越来越多的内地学生选择出国深造,在国际的多样化舞台上充实自己,拓展思维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个人魅力,当然了,关键时刻,还能为自己镀金!
  据悉,近几年新加坡平均每年吸引中国留学生5000人,对于新加坡这个弹丸小国来说,这个数目已经很惊人了。那么新加坡到底有什么独特优势和魅力呢?
  优越的教育体系
  新加坡有独特的中英文双语环境和中西方结合的教学模式,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另外,新加坡是转读欧美国家最好的跳板,近1/3的中国留学生选择以新加坡为跳板,本科学成后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
  较高的国际化水平
  新加坡在金融、物流、卫生、人均生活水平等方面都高于亚洲其他国家,国际化程度突出。新加坡虽小,却五脏俱全,各项设施都很完善,全国环岛行,只要1小时就足够了。
  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治安
  新加坡作为世界闻名的花园城市,是全球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这里的犯罪率非常低,被列为全亚洲政治稳定性最高的国家,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保留鞭刑的国家之一,法律的苛刻严厉,约束了很多犯罪行为的产生。在这里,院校安全,教师全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合理的留学成本
  新加坡生活消费与中国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相近,仅仅是欧美国家的1/3,生活费加学费大概每年15-20万元左右,且很多学院都设有多种奖学金,以及高达80%的助学金,并且在修完一个学期之后,可申请兼职。
  无年龄限制
  新加坡从小学到研究生都可接受留学生就读。而且,这里有陪读妈妈政策,在母亲的照顾下,学生在生活上舒心,家长也能放心了。不过,陪读妈妈第一年是不能在当地打工的,要到第二年才被允许。
  文化背景与中国相近
  据说新加坡70%的人是华人,生活习惯和思维模式差异小,而且中国氛围浓烈,应该不会有远离国土的陌生感和煎熬吧。
  身份便利,全球免签
  据说持新加坡护照,则可获150多个国家的免签待遇,这种福利,当然是真的了!并且,持有新加坡护照,可随时在新加坡就业,无须先申请工作或就业准证。
  温度适宜
  新加坡虽然靠近赤道,但雨量充足,空气湿度高,平均温度在23至34℃之间。温度超过35度简直就是了不得的大事了。殊不知在中国,夏天40度高温也见怪不怪了好嘛!对比之下,新加坡绝对是居家旅行求学的必备之选。
  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离家近!
  新加坡直飞到北京只需要6个半小时。甚至不用等到寒暑假,周末闲着没事,就可以回家转一圈了,完全不用为坐飞机发愁。便利、快捷,和在国内读书的路程也差不了多少吧。
文章:“新加坡到底有什么独特优势和魅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