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到底要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0-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根据学校不同和是否提供奖学金费用而不一样。但新加坡的学费是欧美国家的一半或更少,一年的生活费大约4万元人民币,不享受奖学金的情况下每年学费约3-9万人民币,有奖学金的话大约1-3万人民币。

旅游酒店业依然看好

在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下,学习什么专业让学生家长大为头痛。新加坡相关旅游业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对新加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旅游酒店业却是少数两三个保持良好发展趋势的行业之一。据了解,2010年,新加坡旅游业达到一个新高峰。可是,新加坡本地劳动力资源相对缺乏,在这数万个岗位中,新加坡本地只能解决极小部分,大部分需要依靠外来人才的补充,特别是在新加坡本地接受优质教育的人才。因此,新加坡政府一直以来都在鼓励学生进入旅游酒店专业学院的政府专门课程就读。而且,旅游酒店专业几乎是100%的就业率。

为此,新加坡政府对教育及就业采取了不少新举措,比如挑选新加坡最优秀的相关专业院校建立“国家教育与培训学院”(NCI),在该学院的设立WSQ旅游管理课程,并推出奖学金等。因此,取得新加坡政府WSQ专业课程文凭的学生,在获得广泛认可学历文凭、保有广泛升学途径的同时,在新加坡本地就业方面也具有极大的优势,是目前为止新加坡留学、就业、移民性价比最高的一类课程,也是最新的政府优势课程。

文章:“留学新加坡到底要花多少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留学新加坡到底要花多少钱?》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