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校园—新加坡

发布时间:2010-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的教育体制是从英国传统的教育制度中发展而来的,既推崇因才施教的教育方针,也致力于培育精英人才。
 
  新加坡政府所推行的双语政策(英语/马来语/华语/淡米尔语)和所设立的一系列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课程,是新加坡教育体制的有力后盾。双语政策和注重培养创新精神的教育体制使学生们能获得相关的技术和能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立足,开创更灿烂的明天。

  新加坡政府学校优异的教学水平在国际上是有目共睹的。第三届国际数学和科学研究(TIMSS)结果显示,大多数新加坡学生的数学和科学的平均成绩都超出了国际水平。新加坡的学生在国际竞赛中也有优异的表现。例如,在世界辩论赛(英语)和世界奥林匹克比赛(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中,新加坡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淘汰其他国家的参赛队伍,获得极高的奖项和荣誉。在大学教育方面,新加坡除了拥有3所国人引以为豪的本地大学外,还吸引了10所拥有雄厚工业基础的世界级的高等教育学府在此设立卓越的教育和研究中心,其中有欧洲知名的 INSEAD,享誉全球的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和美国重要的商校之----芝加哥大学商学院 (University of Chicago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即使你自学校毕业,加入工作行列之后,仍有许多校外进修的良机。新加坡所提供的专业培训和基础技能培训项目受到广泛的认同。你还能参加由管理学界的专家如 Michael Porter 所主持的研讨会,也可出 席由专家主持的演讲会。

  为了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新加坡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而落户本地的世界级学府和本地知名院校也与高素质的教育体制相辅相成,以上这些有利的因素都将使本地学生和留学生的学习之旅更丰富充实。

文章:“环球校园—新加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环球校园—新加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