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投资移民费用大涨

发布时间:2010-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教育体制方面的优势,成为众多投资移民家庭首选新加坡的重要原因。

  今年对于广州移民中介来说,可谓是各国投资移民政策多变的一年,澳洲、加拿大相继提高了商业投资移民的门槛没几个月,新加坡投资移民对于申请人的投资要求也将大幅上涨,同时对申请人公司规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让很多准移民申请者大呼扛不下去。日前,记者采访了有关业内人士 

变化

新加坡投资额上涨百万新元

据悉,从2011年1月开始,新加坡投资移民将实施新政,具体有三方面的调整:一是投资移民门槛从现有的150万新元将上升到250万新元。而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递交申请的投资者,投资额还是以150万新元为标准;二是今年10月以后递交的移民申请,申请人所在公司年营业额要求将由现行的每年1000万新元提升到每年3000万新元;三是原移民项目中可购买房产的投资种类将被取消。

对此,景鸿移民资深专家关景鸿表示,新加坡近年来申请入籍人数的激增,使新加坡人口增长比例失调。而一些传统的移民国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已经调高了移民入籍的门槛,促使该国也想通过调高门槛的方式来调节移民人数比例。

析因

旨在与“金融投资者计划”缩小差距

澳烨移民资深顾问李莎认为,新加坡政府出台新政的原因可能是其与“金融投资者计划”差距较大造成的。

据了解,“金融投资者计划”的申请者,其个人净资产至少2000万新元,且在本地的金融机构里存有500万新元。这与“全球投资者计划”中投资至少150万新元的条件比起来,确实是差距较大。

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因为全球投资计划对申请者的要求与金融投资者计划差距很大,从而导致申请前者人数众多,而申请后者的人数偏少,新加坡政府考虑到在吸引资金投资的同时,还要考虑本国投资行业人才的均衡,才出此新政。

提醒

移民新加坡宜早不宜迟

记者调查了解到,近期广州移民中介咨询办理加拿大、新加坡投资移民人数劲增50%以上。业内人士指出,尽管新加坡投资移民新政明年年初实施,但是今年多个国家政策调整无疑对移民行业是一次重击,目前澳洲商业移民项目已萎缩近一半。

业内人士提醒,目前距离新政实施尚有一段时间,正在办理的申请者将不会受到影响。其他想办理新加坡投资移民的人士,则需尽快着手办理,宜早不宜迟。另据了解,新加坡移民申请资料较为简单,正规的移民机构通常不足1个月就能将客户申请的全套资料准备好并递交申请,现在仍有机会申请办理投资移民手续。

文章:“新加坡投资移民费用大涨”正文完
《新加坡投资移民费用大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