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南非需要办理中国学历认证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南非资格认定委员会(South Africa Qualification Authority)负责制定,修改南非各行业应用人才的资格审定标准。该机构由教育部,劳工部任命的29名委员组成,下属32个行业委员会,SAQA于1998年出版了《南非国家标准体系》,该标准对南非各行业的人才资格审评提供了依据。

  由于中南两国尚未签定有关相互承认学历的协议,目前中国学生在申请南非大学时,必须先到SAQA进行学历认证。SAQA认证主要对中国学生在中国学校所取得的学分进行评估并转换成南非大学所适用的学分,南非的大学再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录取该学生或评定学生在大学适读的年级。

  SAQA联系方式:

  电话:012-3465553

  地址:6th FLOOR RECEPTION HATFIELD FORRUM WEST

  1067 ARCADIA STREETHATFIELD 0415PRETORIA

  SOUTH AFRICA

  网址:www.saqa.org.za

SAQA认证所需文件:(不接受复印件或传真)

1、             本人最高学历的英文公证件

2、             学习成绩单的英文公证件

SAQA认证的相关说明:

1、         申请认证所需费用750兰特左右(含30兰特邮费)。

2、         SAQA认证中心每年11月底至次年1月初关闭

3、         申请材料信封请注明“EVALUATION OF FOREIGN QUALIFICATION”

4、         学历认证结果将直接邮寄给申请人提供的邮寄地址

5、         SAQA认证过程时间较长,需要2-3个月的时间。

注:此系SAQA学历认证需要的一般材料,具体认证要求可能会有变化,请以SAQA网站公布为准。

 

文章:“留学南非需要办理中国学历认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