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使馆教育处概况

发布时间:2010-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作为西班牙教育部驻华代表,旨在中国范围内促进西班牙语教育、语言和文化的传播。


      西班牙语,是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二大语言,尽管在世界各地,西班牙,美洲大陆和非洲,讲西班牙语的人数不胜数,但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并不是热门语言,而且学校往往也不设置西班牙语课程。但是掌握这门语言不仅打开了通向欧洲的大门,也打开了所有通向拉丁美洲讲西班牙语国家的大门。

 

    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于2005年在北京设立,主要的工作包括与公立和私立教育机构进行合作;广泛促进在中国的小学和中学开设西班牙语课程;建立中西两国间联系,促进两国教育交流。该处为西班牙语言和文化教学提供支持,提供专业意见,并提供教学资源,在中国进行教师培训课程,为中国教师提供到西班牙学习的奖学金。

 

   西班牙留学感兴趣的学生可以获取西班牙各大学的信息和资料册, 获得关于留学奖学金等方面事宜的信息。 2007年,时值中国西班牙年,中西两国政府签署了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使得中国学生在西班牙留学的选择更具多样性,也更加容易。

 

   西班牙拥有公立和私立大学,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研究。因此,西班牙也成为了Erasmus项目(一个大学间的交换项目,促进学生在整个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间的流动性)的学生最喜欢的目的地国。

 

   我们邀请所有对西班牙语有兴趣,愿意接触西班牙及其文化的每一个朋友登陆我们的网站, 查询关于西班牙留学的信息和我们提供的服务:
www.educacion.es/exterior/cn

 

我们也欢迎您的到访,我们的地址在: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6号天恒大厦2007B室。

文章:“西班牙使馆教育处概况”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西班牙使馆教育处概况》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