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优势概况

发布时间:2010-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伊比利亚半岛上的西班牙是文化与艺术的故乡,也是现代科学发源地之一,大学林立,学科发达,国际交流频繁。工科类、商科类、旅游类、建筑类、艺术设计类专业国际闻名。大学主要以英语与西班牙语授课,对国外留学生没有英语成绩要求与学历要求,而只有简单的西班牙语测试,一般在语言学院学习一年的学生即可轻松升入大学,或者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西班牙是欧盟国家,获得西班牙签证则意味着可以自由进入其他欧洲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等。西班牙留学费用远远低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等国家。学生除了支付语言学习费用外,公立大学只收取非常低廉的注册费,而没有学费。学习优良者还可获得高额奖学金。经济担保金额低、手续便捷、签证成功率高。留学生在西班牙可以合法打工,每小时收入8至10欧元,打工收入即可轻松应付相对低廉的生活费用和学习费用。政治稳定、法制健全、有较宽松的移民政策,居住、学习满五年或工作满三年即可申请永久居留权。

西班牙语是世界上应用最好广泛的实用语种,是继英语、汉语之外的世界第三大语言。除了4000多万的西班牙人之外,全球还有30多个国家,4亿多人口讲西班牙语。它也是25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和联合国工作语言。从西欧到南美,从日本到美国,到处都有以西班牙语为母语者和第一外语者。全世界利用西班牙语进行交际的人越来越多,欧盟成员国中很大一部分人都通晓西班牙语。现在西班牙语已成为很多国家语言学院的最热门专业。学习西班牙语已经成为最有长远前景和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教育投资项目。

目前国内高校培养的西班牙语专业学生人数极为有限。国内外对于西班牙语人才的需求却直线上升。西班牙方面,政界、文化界、经济界及外交界人士更是大叹西班牙语言人才的稀缺。这必将使得有着良好西班牙语水平且具有留学经历的人才有着极大的用武之地。

 

文章:“西班牙留学优势概况”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