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专业

发布时间:202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典作为相对冷门的留学国家,教育水平发达,适合很多小伙伴留学,但应该如何选择专业?又有哪些热门的专业值得推荐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艺术、设计类专业

瑞典是一个传统浪漫的艺术国度,其所提供的艺术教育,尤其是美术设计方面的教育质量之高一直为瑞典人所自豪。近两年,赴瑞典学习工业美术、产品设计、美术设计、装潢、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的中国学生人数渐长,逐渐成为留学瑞典的另一大关注热点。

2.建筑

作为工科的重要分支,目前这个专业正在逐步崛起,新科技的发展为其注入了活力,学生的学习也不仅仅局限在课堂之中,学校也会安排专业的实习,而这些实习经验对求职是很有帮助的。

3.商业、经济、管理类专业

由于瑞典的高等商学与管理学院所提供的商业和管理学教育的专业性和针对性较强,且注重课程的实际操作和运用,与业界紧密练习,所以与一般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所提供的商业,经济类专业相比,就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更倾向于选择前者。

4.农学

瑞典众多大学中,都有专门开设农学专业,这里的农学和传统的农业不一样,高科技农业的发展是学校教育的重点,大家可以接触到更多提供效率的理论知识。

文章:“瑞典留学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