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瑞士奖学金的申请

发布时间:2016-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瑞士政府通过 留学生奖学金联邦委员会 (Federal Commission for Scholarships for Foreign Students) 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给期望在瑞士大学读书的国外学生 。

  此外,部分奖学金还提供给在美术及音乐方面有造诣的学生,不分国藉。此类奖学金仅限于与瑞士学生有互换政策的国家, 如中国。

  中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挑选瑞士奖学金的获得者名单。瑞士方面只就中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推荐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因此,申请必须通过中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瑞士留学院校推荐:2016年标志着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成立25周年。在过去的25年里,令人倍感骄傲的是,我们已经为学生提供了最高水平的酒店教育和独特的友好氛围,这意味着,25年后我们还将继续培养出快乐、成功的毕业生。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成功的、独特的私立院校,从基础水平课程到工商管理硕士始终提供最前沿的酒店教育。本学院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世界各大洲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时,我们专门保持着每学期最多招收220名学生的小班授课模式,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教育经历。我们毕业生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高级管理层。正是他们的成就印证了那句“近水楼台先得月”,若想取得高人一等的成就,就必须从高人一等的起点开始。

文章:“留学瑞士奖学金的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