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国留学申请详细列表

发布时间:2017-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虽然不像欧美主流留学国家那么火热,但每一年还是有不少留学生奔赴泰国留学,泰国的公立和私立大学共设有356门国际课程,这些课程大部分使用英语教学,还有部分是中英教学、泰英教学。泰国有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学制,留学生可以根据自身能力选择适合的留学途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一下2017年泰国留学申请条件。

一.入学资格

1、学士学位

学分制,一般学制4年,申请者必须完成其高中教育或相当于12年学历才能在泰国申请学习学士课程。在某些情况下要进行考试,随后要面试,体检或能力测试,每所学院的要求各不相同,部分学校要雅思成绩申请,也有学校只需要有会考成绩,预毕业证明等材料,如果中英语教学就不需要提供雅思入学。

2、硕士学位

学分制,一般学制2年,申请者必须具备学士学位或有相当的资格。送交申请表时除附有正式要求的文件外,公立大学申请者还必须参加GREGMAT等额外的研究生考试泰国留学条件,在此过程中可能包括面试。私立大学需要提供大学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

3、博士学位

学分制,一般学制3年,申请者必须硕士研究生毕业,由两名副教授以上人员推荐,英语达到相关标准,或硕士毕业且成绩优秀者接受中国留学生的类别与条件。

二.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

16周岁以上。

2.学历要求:

本科要求:

1)高中或中专毕业+三年成绩单;

2)高中会考成绩+平时成绩+预备毕业证明等;

3)专升本,需要高中和大专毕业证+成绩单;

硕士申请:

大学本科毕业+成绩单(专升本的还需要提供专科成绩单和毕业证);

三.经济条件:全部费用本科一年5万人民币起,硕士一年6万起。

四.其他条件:体格健康,成绩优良,品学兼优。报考某些院校要通过泰国的SAT(即除了TOEFL英语能力外,对数,理等基础课程的考核)

五.申请材料

1) 填写入学申请表;

2) 申请人提供学历和成绩单复印件,并到公证处翻译,中英文对照表的公证书2份并扫描。需要做泰国留学的双认证;

3) 个人自荐信、老师(或者推荐人)推荐信,各一封;

4) 参加组织的现场笔试和面试(部分学校需要);

5) 提交42寸彩色照片;

6) 银行不低于5万元的存款证明;

7) 英文担保信一份;

8)缴纳入学申请预缴费用,可抵扣学杂费,由学校直发录取信,正式启动入学程序;

9)护照。

文章:“2017泰国留学申请详细列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