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英国的寄宿学校

发布时间:2009-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许多著名的私立寄宿学校都有百年以上历史,像爱德华国王中学、什鲁斯伯里男校等已有五百多年历史,积淀非常深厚,享有极高声誉。美国的寄宿学校多成立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学习氛围浓郁。
  
由于入学要求高,教学质量又有保证,私立寄宿学校一直保持极高升学率。像位于英国约克郡的伊索博格斯女王中学,100%的毕业生进入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其中一半学生进入排名前10位的大学,包括牛津与剑桥。
  
私立寄宿学校的费用比较昂贵,一年约需人民币30万~40万元,在英国也只有成绩优异、家庭经济状况良好的孩子才能进入这些学校学习。与英国上流社会来的孩子同窗共读, 为中国学生融入英国和建立关系创造了良好条件.

但与学生人数众多、管理松散的公立学校相比,私立寄宿学校实行小班授课,学校的各项设施完备,高年级学生还拥有单独的卧室与学习室;学生吃住都在学校,还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丰富的课外活动,无形中也节省下不少费用。

私立寄宿学校每年招收国际学生的人数是有限的,有的学校一年只招几个中国学生。建议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应提早申请。如果孩子语言一时未达到学校要求,可以同时申请语言课程或降低一级就读。

文章:“为何选择英国的寄宿学校”正文完
《为何选择英国的寄宿学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