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英国留学的优势和热门专业

发布时间:2012-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英国政府对于国际学生留学的政策放宽和英镑对人民币的汇率不断下降,留学英国的人数一直居高不下。赴英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A英镑对人民币汇率降低,留学英国性价比高
      人民币在国际货币市场上的不断升值,人民币对英镑的汇率跌近了1:10。英国留学一年的学费在1万镑左右,英国的生活费大约是六千到七千英镑左右。而且学生还可以课余时间勤工俭学,挣出自己的零花钱。

B英国课程学时短,但含金量高
      英国相对于其他国家,本科和硕士的学时相对比较短,本科三年,硕士一年,这对于需要读预科的国内学生而言,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能够更快地跟上国内学生的步伐,早日融入社会实习。

英国哪些专业最受欢迎呢?

A营销专业
    营销专业本身诞生于西方国家,是在一些西方的成熟悉企业的成功经验上发展起来的,是结合着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经济管理,法律体系等一系列课程组成的学科。营销专业的学生就业面广。可以从事市场调研、市场营销战略规划、产品开发管理、市场开发以及国际市场的开拓等方面的工作。
B会计
   会计专业应届大学生的平均年薪可达4.5万美元。国内,会计及金融专业“海归”主要去往证劵公司、基金公司、银行等地。尤其是颇受外资企业、合资企业的青睐。
C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一直都是个比较热的学科,尤其在瑞士,但是近年来,英国引进了全球的优秀教师和高端的教学设施,而且英国是旅游大国,这些环境和条件都让英国的酒店管理专业得到海外学子的青睐。
D传媒
    英国在传媒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别忘了,世界第一家电台BBC就诞生于此,《每日邮报》、BBC英伦网以及泰晤士报等媒体影响着世界。英国的传媒专业更注重于实际的经验和能力,以便于学生在毕业后可以更快更准的找到工作岗位并且在岗位上有更稳定的发展。随着中国传媒行业的迅猛发展,国内市场传媒行业的人才需求也成倍增长,一些国内大中型传媒企业对于传媒专业学历的学生很是欢迎。

文章:“细数英国留学的优势和热门专业”正文完
《细数英国留学的优势和热门专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