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关注政策变化 生活费用提高

发布时间:2012-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的国内学生都知道,出国留学都要缴纳保证金,每个国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国情而制定相应的担保金制度,各国的担保金数额也是不相同的。留学经济担保金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而制订的,用来判断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因为各国的物价、消费指数存有一定的差异,所以留学经济担保金的数额各不相同。除德国外,申请人的经济担保金可以用这样的公式来计算:前往国的(平均消费水平/年+学费/年)× 计划留学年数 ×(20%到50%)。日前,澳大利亚和英国先后发布新政对留学担保金的要求作出了调整,建议准留学生及时关注政策变化。

  英国:生活费用优势明显

  自2012年4月6日起,生活费用的资金标准将根据英国目前的生活水平略有提高。伦敦地区按每月1000英镑,伦敦以外地区按每月800英镑,最多9个月计算生活费。实际上相比其他国家,英国的学费和生活费都很有竞争力。资金在签证前存满28天,不需要提供资金的来源,这些和去年一致,没有变化。

  专家表示,虽然提高了生活费的资金标准,但是涨幅并不大,每个月多了200英镑。同时,英国的所谓学费大幅度上涨也是针对本土学生的,对国际学生基本没有增加,而英国硕士课程只需一年时间,人民币对英镑的汇率又比去年同期升高,所以实际上,相比其他国家,英国的学费和生活费都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文章:“英国留学关注政策变化 生活费用提高”正文完
《英国留学关注政策变化 生活费用提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