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留学申请需要那些条件

发布时间:201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英国留学的申请人之中,一般都是申请英国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比较多,申请本科课程的相对较少一些,但近些年来,申请本科留学的中国学生也在稳步增长中。

    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英国本科留学的申请条件及材料都是怎样的:

    申请条件:

    学术
    留学英国本科的条件在不同的专业下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是就读预科的话要求就会低很多,只要高中毕业就可以。
    个别的院校英国留学条件会稍高一些,但是也只限于提供具体的成绩而已,通常都要求高中的均分不低于80分。

    语言
    基本上需要4.5-5.5的雅思成绩,个别专业如新闻及个别学校如BATH学院要求6.0以上的雅思成绩。

    申请材料:

    1、正确填写的申请表格

    2、最高学历证书

    3、最近几年的学习成绩单(英文件)

    4、有效地国际性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单(建议提供IELTS成绩单)

    5、两封老师的推荐信

    6、个人陈述(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特殊成就、兴趣、申请课程因素和未来计划)

    7、简历表

    8、若欲申请建筑或艺术科系须附:作品集

    *若您欲申请音乐科系须附:录音带或录影带,视其主修的乐器

    9、其他一些加分材料,如实习、实践、社团活动证明等

    英国本科留学相对硕士来说,大多都需加上一年的预科课程,但是英国本科课程学制还是比中国少一年的,所以即使加上一年预科,也是刚好四年而已哦。

文章:“英国本科留学申请需要那些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