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费用列表

发布时间:200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英国费用详述(附列表)

  在此所列本科和研究生费用金额为仅供参考的平均数值,在同一个国家的不同大学之间,学费各不相同;在同一个国家的不同城市和地区之间,生活费用也迥然相异。这里所估算的平均生活费包括一个单身学生的住宿费、膳食费、书本费、当地交通费、服装费、医疗保险(如果必须的话)以及临时开销,一学年可能延续8个月或10个月。

 

  在此尚未给出攻读研究生学位的总开销数额,因为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所需要的时间各不相同。例如,在美国,通常需要经过两年的学习才能取得硕士学位,而在其它国家所需时间为一年或两年不等。在英国,大多数授课硕士学位只需一年即可获得。

  研究生学业每学年费用:

 

  英国有奖学金吗?

  首先,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不接受个人的奖学金申请,若个人申请奖学金请与所申请的英国学校直接联系。

  由英国文化委员会管理的奖学金只能通过中国国家教育部或特定的部委进行申请,具体事宜请与国家教委及各大部委联系。

  专为中国学生设立的奖学金海外研究生奖学金

  这项奖学金由英国政府拨款,每所院校设立一个名额。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必须是已经在英国院校注册的全日制攻读硕士研究课程的学生。每笔奖学金将弥补英国本国学生与留学生之间须缴学费的差额,您可直接向录取您的院校查询。

  院校奖学金

  许多英国学校向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和津贴,其标准和申请日期各不相同。有关详情,请与您所申请的学校联系.

文章:“英国留学费用列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