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留学费用涨申请人数仍不减

发布时间:2014-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大学招生中央的数据表现,已往12个月,英国大学申请人数增长了2万人,英国门生的升学压力随着外国门生的增长正在不停增大。
  数据表现,停止5月尾,已有634,610万名考生申请了英国大学秋季入学的学位课程。这一数字比去年上升4%,也是有史以来第二大数值。而上月宣布的另一组数据表现,在威尔士,去年9月份入读大学的门生数目比上一年增长6%。招生中央表现,威尔士大学客岁共收到25511份入学申请。越来越多的外国门生选择去威尔士就读,而威尔士门生则更多地偏向去英格兰地域担当大学教诲。
  方才宣布的英国天下数字也表现出留门生需求的上涨。招生中央表现,这一数字的上升,重要来自于留门生的需求。数据表现,一年来,留学申请者的数目增长了6%。
  这次宣布的数字,和2011年英国大学学费上涨前的数字靠近。这也表现,即便利局将学费进步至最多一年9000英镑,英国人对大学教诲的需求并没有减小。竞争的加剧,也大概让更多的门生失去入读大学的时机。英国当局正试图为本国和欧盟门生增长3万个修业时机。不外,一些名牌大学,如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则表现,他们宁缺勿滥,高等教诲应把质量放在首位。

 

文章:“英留学费用涨申请人数仍不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