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奖学金丰厚

发布时间:2010-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海外学生奖学金 ORS

  ORS 是英国政府设立的、为到英国留学攻读博士或研究型硕士而设立的奖学金,是自费留英奖学金的最大来源,到英国任何国立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的中国学生都可以而且应该申请这项奖学金。如果获得了ORS,那么海外学生就可以按照英国学生的标准交纳学费。如果没有这项奖学金,海外学生的交费一般是英国本土学生的4-7倍,每年四月截止申请,申请人必须向就读学校的系上申请,填妥ORS表格并附上指导教授和系教授两封推荐信。每个学校只有一两个名额,选择名单在七月公布。ORS 不能囊括学生所有开销,仅负责海外学生和英国学生之间的学费"补差"。

2.普通助学金 Bursaries

  助学金是主要根据学生的经济状况而颁发的(奖学金主要根据学生的学术素质)。助学金不可能覆盖学生的所有常常费用,只能弥补部分开销。

3.FCO 中国奖学金 FCO-China Chevening Fellowships

  此项奖学金由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 ,Shell Centenary Chevening Scholarships 等联合构成。名额稍多。


4. 大英贸易与文化奖学金 British Trade & Cultural Office Scholarship/BTCO

  提供免学费一年,来回机票一张,每年三月截止申请,必须有IELTS英文程度证明、大学成绩单、推荐信等。扶轮社奖学金(Rotary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每年六月受理,奖项、奖金数目不定。

5.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

  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提供。主要颁发给那些已有一定事业基础的人士,旨在资助那些未来的决策者和智囊人士。

6. 英联邦奖学金与助学金计划

由英国国际发展部和英国文化与联邦事务部共同提供,主要面向英联邦二十五岁以下的研究生。

7. 海外研究生奖学金项目

  英国教育与就业部提供,对候选人的选拔主要以学术成绩和研究潜力为标准。

8. 皇家学会奖学金

  主要用以资助优秀科学家到英国从事博士后研究。

9.专业奖学金/助学金

  除了上述奖学金外,许多特定专业还有专业奖学金/助学金,需要学生自己进一步了解,在此无法一一列举。对应用性学科,如工程类,这种奖学金/助学金是一个重要的经济资助来源,不可以忽视

文章:“英国留学奖学金丰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