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提前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2-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来说,英国奖学金的申请分三步走:第一步是在入学前一年开始着手申请,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第二步从各渠道搜集奖学金信息;第三步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要与学校秘书、未来可能的导师等人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

    英国各院校,不仅申请采取“先到先得”的措施,连申请奖学金也是,其实,不管做什么事提前做好准备还是比较讨巧的。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年申请英国大学金学金的人有很多,同学们一定要早做准备。据调查:同等条件的学生,越早准备的申请成功率越高。

    英国院校为留学生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不仅可以缓解学生留学的资金压力,还可以进一步刺激学习的积极性。

    英国奖学金主要有ORS、普通助学金、中国奖学金、大英贸易与文化奖学金、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英联邦奖学金与助学金计划等数十种不同类型,各奖学金及各院校的奖学金不尽相同,学生可以根据目标院校的实际要求来申请,一般来看学生成绩在85分以上,雅思在6.5以上,拿到奖学金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对于奖学金申请,英国院校一般考察三点:1、英语水平,2、学习成绩,3、自身才能和能力。

    英国学校申请奖学金和申请录取是两个几乎平行的过程,大部分院校在寄出录取通知书时,会一同附上奖学金申请表。学生填好申请表、准备个人陈述、推荐信等申请材料寄回英国院校即可申请,但奖学金申请表是递交给单独的评审机构。

    英国大学的奖学金申请都有截止日期,一般是在每年的5~6月,但每所大学的情况不一样。

文章:“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提前做准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