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预科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0-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关于出国的兴味萌发于高一时分参与的一次去澳洲的游学,固然只要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感遭到了和国内高中生活完整不同的学习气氛和教学方式,并且接触了那种西方式的自在和开朗。在澳洲的学习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入的印象,回来之后就跟爸妈磋商,希望他们允许我出国留学。想法得到了爸妈的支持,可是由于担忧我年岁太小,进来会遇到这样那样的艰难,所以爸妈并没有让我立即出国,而开端搜集关于国内预科的信息,直到得知新通预科学院。其实,那时分我也只是带着试试看的心情去参与了入学考试。一开端我以为只是很简单的英语程度测试而已,但事实上考试十分严肃也很正轨,标题有一定的难度,在笔试之后,还设立了面试。那时分,给我面试的就是我们的学术院长Denton先生,他是澳大利亚人,所以我觉得特别有亲切感,和他用英语聊得很投机,考试也挺顺利。

三天后我收到了预科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了新通预科学院的一名学生。正式上课之后,我才发现要学习的不只仅是英语而已,关于我们商科的学生,除了学术英语,还需求学习数学、商务学、经济学。一开端学的时分,有些不顺应,由于高强度的英语练习和别无选择的英语授课,不过这些不用多久我就顺应了,并且产生了浓重的兴味。

在新通预科学院,每个教师都有本人的特征,他们用各自的个人魅力带来了完整不同的教学作风:Denton院长诙谐幽默,经历丰厚,关怀我们的方方面面;数学教师循循善诱,总是诲人不倦地解说问题;商务学女教师,十分细致周到;经济学教师是出过许多书的博士先生,学问广博;还有我们都十分喜欢的物理教师奥斯卡,私自里都爱称他为“憨豆先生”。这些外教在授课的同时,也让我们更深化地理解了国外的文化风俗,为我们出国留学奠定了一定的根底。当然,经过长时间的独立学习和与西方教学方式的接触,以及与外教教师一次又一次的交流与互动,我的听力,口语及各方面的沟通才能都不知不觉中得到了进步。与此同时,我也学会新的学习办法-----一种有别于国内的学习形式,学会如何合理地布置学习时间,如何克制本人的害臊与惧怕主动与外教沟通,如何纯熟天时用网络寻求资源,这些都为未来出国留学做好学术和心理的双重准备。

此外,新通预科学院还特意为我们设置了定期的讲座,包括海外院校状况引见、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等,参谋教师也会和我们分享他们在国外学习、游览的阅历,让我们在去英国之前就理解了英国的概略。这些不只丰厚了我们的生活,也有助于我们肯定人生的目的。在大学和专业的选择及签证申请方面,学院有专业的教师为我们指导,提供建立性的意见。在学习方面,我们有布置的班主任,对我们起到了相当大的协助作用。在生活方面,我们学院所提供的住宿条件很令人称心,宿舍管理员教师也很失职担任。

总之,对我而言,新通预科学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在就读期间可以充沛做好留学的准备。

文章:“英国留学预科的故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英国留学预科的故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