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1年采用新工作签证

发布时间:201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此次英国留学生签证政策调整主要有三个方面:2012年4月取消PSW签证(国际留学生工作签证)。早在2008年6月,英国政府规定,在英国留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国际留学生,毕业后可申请获得PSW签证。有了这一签证,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英国本土从事两年的商业活动或工作。现在由于英国失业率较高,英国内政部决定从明年起取消PSW签证。这意味着,不少人到英国留学只能单纯学习而不能工作。其次,从今年4月起,申请到英国学习本科(含)及以下学位的人员英语至少达到B级水平,相当于雅思5.0分至5.5分。以前的要求较低,申请人雅思4.5分就可以。语言门槛提高后,英国边境署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英文不好的学生入境。如果学生在没有翻译在场的情况下难以表达自己的意思,工作人员可以认为他们的英文水平没有达标。另外,以前到英国留学的本科生甚至高中生都可以申请家属陪读,但从现在起,只有研究生以上级别课程的留学生或政府资助项目的留学生可以为家属办理陪读签证。

    针对这些变化,留学专家提醒,想申请留学英国的学生现在要加强语言学习,申请赴英读本科的,雅思成绩要达到6.0分,读研究生的雅思要达到6.5分,一些知名大学雅思成绩甚至要达到7.0分。学生语言基本功一定要扎实,这不仅是入英的敲门砖,也为今后上专业课打下基础。

    另外,英国目前的主流专业不再是商科和金融,而是以酒店管理、体育、营养学、艺术设计等多种专业共同发展的多元化局面:“可喜的是学生在选择专业时不再盲目追求热门专业,而是越理性和冷静地分析自己的兴趣、未来职业的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文章:“英国:2011年采用新工作签证”正文完
《英国:2011年采用新工作签证》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