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终止境内签证上诉权

发布时间:2011-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英国媒体报道,根据英国边境管理局(UKBA)5月19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称,从5月23日,英国将终止非欧盟人员在英国境内申请签证被拒绝后的上诉权,从而防止现有的计分签证系统被滥用。

    终止英国境内上诉

    英国内政部移民部长、边境管理局长戴米安·格林(DamianGreen)指出,从5月23日起,内政部的签证申请上诉委员会将不再接收非欧盟人员在英国境内因为材料申请不齐全而被拒绝的上诉材料。

    内政部规定,被拒签的申请者有权利提交第二次签证申请,而不是提起上诉。但再次申请需要重新缴纳申请费用。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英国纳税人不得不为非欧盟人员在签证申请过程中因为个人过失,提交材料不完整而造成的拒签上诉买单。这种情况将不再被允许继续发生下去。”

    格林称:“英国当局终止此类情况的决定将有利于英国移民制度实践。”

    根据英国边境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大约有三分之二非欧盟人员因为申请签证材料不齐全而被允许上诉。
    5月23日的政策改变,将终止不必要的上诉,从而督促申请人在首次提交材料时足够认真,避免内政部签证资源和经费的不必要浪费。
    英国内政部移民官员认为,终止此类上诉权,将使整个签证系统更加可靠、高效和节省成本。

    境外上诉权也将取消

    另据《华闻周刊》5月13日的报道,英国内政部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英国政府正在计划取消非欧盟家庭成员探亲签证申请被拒后的上诉权(RightofAppeal)。

    此项政策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议会的早期立法程序中通过并付诸实施。作为政府限制移民宏观政策的重要部分,该政策将限制每年数以万计的探亲访问者。

    该政策每年将涉及8万人次的探亲签证申请,一旦实施,被拒签的人士必须重新提交签证申请,将必须重新缴纳申请费。

    英国联合政府执政以来,已经对移民和签证制度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革调整,除了降低投资移民门槛政策外,其它政策都不利于非欧盟人士。
已经实施的政策包括收紧技术移民、封顶非欧盟移民额度、提高学生签证门槛、限制跨国公司内部员工调动签证。

文章:“英国终止境内签证上诉权”正文完
《英国终止境内签证上诉权》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