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到期如何续签

发布时间:2016-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年初始,部分在英国留学的小伙伴将面临签证到期的困境。签证到期,可不是小事,如果没有及时续签,可能会被驱逐回国哟!那英国留学签证到期如何续签呢?

    一般来说,在英国留学签证到期的续签方式主要有三种:邮寄,面签,学校续签。而且,同学们的签证如果在没有完成学业前就要到期,那么一定要提前三个月就要准备续签了。下面小编针对这三种续签方式,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下。

    邮寄
    如果选择邮寄,则要记住邮寄中的要点:应该在前签证到期前4周内以英国的recorded delivery(挂号件)或者special delivery(快递邮件,更保险)的方式邮寄到UK Border Agency。

    面签
    如果选择面签,同学们就需要提前预约。在英国办事,很多都是需要预约的。如果需要加急,同学们需要在签字到期日前4周,到Crydon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英国大学续签
    为了方便学生申请续签,英国移民局联合英国各校,学生可以通过于学校联系,办理续签,而英国移民局会统一于学校联系。这是最保险,最安心的申请方式了。小编建议大家选择这种方式。

    英国留学续签材料:
    护照
    照片(3张白底,在自助证件照相机上就可以照,需在背面签上你的姓名)
    续签申请表,可以选择在网站上下载
    警察局注册证明(如果换地址要及时与警察局联系改地址,地址需要与银行对账单,学校注册,申请表的地址相符合
    3个月的银行对账单(需要学费+生活费,如果已经交过学费,只要生活费+学校付费单就可以了)
    学校在读证明。如果在读课程即将结束,则需要提供下一个课程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读语言和预科的同学需要提供出勤记录(出勤率不能低于80%)和在读期间的成绩单
    本科升硕士的同学需要提供本科的成绩单和学位证书。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到期如何续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