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境内学生签证可延期

发布时间:2016-6-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 & Immigration)UKVI发布最新消息:

    持有英国Tier4签证的学生,如果需要补考或者重修(包括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的学生),允许在英国境内申请签证延期,不受Academic Progression规则的限制。

    无论签证到期与否,学生都必须在补考前申请签证延期,补考后再申请将不能获得免修资格。

    如果学生已经参加了补考,然后发现需要更多的滞留时间,则必须回国重新申请签证。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俄罗斯九大联邦高校之一,在俄罗斯及世界各项排名中名列前茅。学校本着成为一所现金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推动新知识技术的发展,以应对全球挑战。为reshuffle地区丰富的可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全面维护做出贡献,即在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将生态技术平衡法与自然资源管理节能技术相结合;成为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促进新的知识技术的进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促进完成关键的经济任务。

文章:“在英国境内学生签证可延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