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到乌克兰留学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4-3-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留学专家介绍,在国内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的学生都有机会到乌克兰留学,其中包括中专,技校,职高的学生,因为乌克兰大学都设有正规的预科系,针对俄语零起点出国留学生,赴乌克兰先读一年预科课程,预科通过考试之后才有资格进入大学学习(综合类学校在入系前有简单的语言面试),所以没有俄语基础的学生也可以留学乌克兰。

但对于国内自考大专的毕业生,是不能直接上研究生,需要在乌克兰高校拿到本科毕业证书,然后才可以申请直接读硕士。外国留学生在乌克兰读完一年的预科之后通过考试获得预科结业证书后进入相应的专业课程学习,国内大专毕业生在通过通过乌克兰教育部学历认证和乌克兰高校审核之后可以专升本。专升本和本生硕的学生不能转专业,国内高中基础赴乌克兰高校读本科的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此外乌克兰留学最重要的特色如下:

1.高水准的教育质量,完善的教学设施;

2.高素质的师资力量;

3.低廉的学习、生活费用;

4.全面、实用可供选择的专业;

5.世界范围内广泛认可的高等学历。

另外赴乌克兰自费留学同样是有条件的,即无论是应届或历届高中、职高、中专毕业学生、还是待业青年、在职职工、凡持有国内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身体健康、年龄16-35岁者,均可免试赴俄罗斯国立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最后赴乌克兰留学没有语言要求,到乌克兰留学可以不会说俄语,因为在乌克兰许多大学都有预科,在那里可以学习俄语,时间大约是半年到一年,除了语言还可以学习一些专业课程。

文章:“选择到乌克兰留学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