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留学优势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21-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留学费用低

费用低廉:每年学费加生活费约人民币5-6万元左右 。学费低廉、相当于美国本土费用的十分之一 ,生活费用每月50欧元左右,住宿每月15-60欧元。

2、入学门槛低

选择英语授课的学生,无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的硬性要求,高中或同等学历即可申请,纯美语教学,学校语言预科直接高中学历即可申请。

3、授课语种多

专业众多,提供多语种授课(英语、保语、德语、法语及俄语等语言)。

4、欧盟成员国

保加利亚直接参与欧洲开放市场,享受欧洲经济快速增长带来的益处,处于欧亚链接关键位置,政治环境持续稳定。欧盟成员国,方便学生毕业后到欧美等国继续深造或就业。

5、农业帝国

著名的欧洲粮仓,全球最大的玫瑰精油和薰衣草精油产国,世界第二大葡萄酒出口国,奶酪及原奶产量排名世界前15位。玫瑰精油与葡萄酒和奶制品成为保加利亚重要三大支柱产业。

6、社保完善

社保支出直接纳入国家财政负担,社保制度由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疾病与生育保险,家庭津贴等组成。

7、治安稳定

民风淳朴,治安稳定,犯罪率低,是多元文化共融的国家,华人投资及地位在保加利亚受到重视。

8、转校优势

保加利亚留学上满2年可转到世界同级别大学免费就读(哈佛、耶鲁、剑桥、牛津等)。

9、就业优势

毕业后可到世界联盟的国际知名企业工作,可拿美国绿卡(可进入华尔街银行、西门子、BBC等工作)。

文章:“保加利亚留学优势简单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