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民族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0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全称:白俄罗斯民族工业大学

  校长姓名:何鲁斯达列夫. 鲍里斯. 米哈伊拉维奇

  学校简介: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白俄罗斯一所有悠久历史的的高等教育机构,大学成立于1920年,现在已逐渐成为培养工程技术干部、建筑师的重要中心机构。
    如今大学拥有17个教学、研究团体,在其89 个教研室中工作着1663名优秀教师,其中有白俄罗斯著名学者、科学技术领域国家奖的获得者、白俄罗斯国家教育领域著名教育家等等。其众学科中的生物工程、信息技术、国际标准化及商品检验、生态学、工业经济等专业在欧洲及全世界都占有领先地位。
    白俄罗斯工业中的重型汽车(别拉滋、玛滋)、拖拉机、电冰箱、电视机、无线电仪器、计算技术、农用车、道路用车、生产自动化等闻名于世界。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和这些工业企业部门有着紧密的联系,大学的实验室根据他们的要求进行高效工艺的深入研究。学生的实习是直接进入生产性企业进行,所以很多学生毕业后在工作中成为了技术骨干、部门领导等等。
    从1995年起大学在原有的35个专业之上又开设了14个有广阔前景的新专业:营销学、管理学、珠宝加工、航空仪表、能源储藏、世界经济及国际经济关系、企业管理等等。大学的课程全用俄语教授,所有专业的教学计划都是按照国际上工业大学的最优标准制订的。
    在白俄罗斯的工业科学研究部门中,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占居着重要的教育中心地位。但同时大学也非常注重自己在各个方面和学科的不断完善,如:心理学在各专业上的应用、教学方法的不断精进、计算机在教学中的应用、工艺技术的管理、生态与环境、政治社会学、白俄罗斯国情调查、社会伦理学、外语、教育工作机构和学生的关系等等。
    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在教育领域已积极的和外国的35个高等教育组织建立了友好关系,并成为欧洲大学(European University)的重要成员之一,并在国际组织“TEMPUS”“INTAS”和“Copernicus”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从1960年开始,大学接受了大量的来自欧洲、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的留学生。其中有3500多名学生毕业后回国工作,之中的很多人成为政府领导、工业企业的领导、科研机构的领导、城市的主要建设者等等。
在外国留学生进入大学各系之前需先进行1年大学预科语言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俄语、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6月份预科考试合格者,学校颁发预科毕业证书。持预科毕业证书,学生可免试进入大学各系学习,或到白俄罗斯或其他独联体大学各系学习。
    大学学士学位与硕士学位连读,中间无须升级考试。对于已具有高等文凭的中国学生,通过预科学习后,进入大学读硕士学位学制为2年。大学的开学日期为9月1日。
  专业:机动车辆系:运输设备的使用、运输的组织与运输中的管理、城市的电运输、汽车、飞机与、采矿机器与设备、拖拉机及农用机械、内燃机、运输技术机械的水气系统、运输业的经济与企业管理、会计核算与分析、商业活动
  机械制造系:机械制造中的工艺、设备及自动化、材料高标准加工的工艺与设备、职业培训、劳动训练、智能仪器、机械的工艺与设备、自动控制系统、机械制造业的经济与企业管理
  机械工艺学系:冶金过程及材料加工、材料加工的工艺、设备与自动化
  动力工程系:电能学、热能学、动力工程过程中的自动化与管理、电能的经济与企业管理
  信息技术与机器人制造技术系: 信息技术的程序保障、采用自动化装置的信息技术、生产及工艺过程中的自动化、机器人的制造技术
建筑艺术系: 建筑艺术学
  动力工程建设系:水利工程、热和煤气供给,气体储藏库的通气与保护、供水及排水的净化、矿物质的开发
建筑系:工业及民用建筑、建筑业的经济与企业管理
  仪表制造系:仪表制造、航空仪表、电子仪表材料及部件的技术工艺、生物技术仪器与医学仪器、珠宝加工的工艺与设备、计量学、标准化及商品检验、仪表制造业的经济与企业管理
  运输交通系:修筑、起重与运输的机器及设备、道路修筑的设计与结构、高速公路及运输对象
  营销学、管理学企业家学系:企业的企业家行为、世界经济与国际经济关系、营销学

入学所需证件:履历表,学历公证书,体检证明

预科1年,学费1000欧元

本科4-5年,学费每年1300-1600欧元

硕士1-2年,学费每年1300-1600欧元

进修:学费由各系决定,每年1000-2500美元

住宿:150欧元/年,预科宿舍离上课很近,住宿条件好,大房间3人,小房间2人。

医疗保险;100美金/年
文章:“白俄罗斯民族工业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