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预科专业费用)

发布时间:2008-6-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是具有悠久历史的高等教育机构。大学成立于1920年,现在已逐渐成为培养工程技术干部、建筑师的重要中心机构。如今大学拥有17个教学、研究团体,1663名优秀教师,其中有白俄罗斯著名学者、科学技术领域国家奖的获得者、白俄罗斯国家教育领域著名教育家等 等。其众学科中的生物工程、信息技术、国际标准化及商品检验、生态学、工业经济等专业在欧洲及全世界都占有领先地位。

从1995年起大学在原有的35个专业之上又开设了14个新专业:营销学、管理学、珠宝加工、航空仪表、能源储藏、世界经济及国际经济关系、企业管理等等。大学的课程全用俄语教授,所有专业的教学计划都是按照国际上工业大学的最优标准制订的。

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在教育领域已积极和外国35个高等教育组织建立了友好关系,并成为欧洲大学的重要成员之一,并在国际组织“TEMPUS”“INTAS”和“Copernicus”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从1960年开始,大学接受了大量的来自欧洲、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的留学生。

2008学费: 预科800欧元.  住:18欧元每月.

入系专业:建筑2500欧元   其它系1350欧元每年.

路亚留学

文章:“2008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预科专业费用)”正文完
《2008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预科专业费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