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经验“独门秘籍”

发布时间:2011-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管你怎么安排,在考前一定要OG12过一遍,两个小P过两遍,蓝皮们过一遍。GWD24过一遍,然后网上可下的分类(除阅读过一遍)。事实证明,25天过完这些不可能的,再加上GMAC阴险地和我们广大考生玩起了躲猫猫,所以我改了考试的时间,修正为天下太平的8月3号。这样的话就是说我复习时间改为70大天。可歌可泣。

    入门:OG12

    OG题目不多,阅读24篇,逻辑124道,语法140道。

    我的做法是20道语法+逻辑15道+4篇阅读 时间慢慢控制,不要一上来就掐时间。

    对完答案后,开写语法笔记。

    每个题目都有自己的考点,结合赵丽老师(以下简称丽总)的15个考试倾向对20道语法题目全面解析。注意,是写出来不只是想出来。不要因为这道题目对了你就不看了,问自己两个问题:1)除了这个语法点还有没有别的语法点;2)使用哪个语法点能更容易的把答案找出来。

    逻辑题目我没有写提纲,但是因为在做题目的时候自己有把关键词画出来——黄卓明大仙(本门始祖之一,大家如果有机会见到他一定要拜,传说此人已经是三花聚顶,五气朝元的修为了)曾说过,任何逻辑题目都可以看成谁和谁的之间的关系的论述,这种关系可以是正关系或着负关系,逻辑题目要找的就是谁和关系。因为你在做题目的时候已经把关键词画出来了,结合关键词再此理解正确选项。答案理解之后还有要琢磨GMAC的大大们的出题习惯。

    比如说:政府颁布法令让大家骑摩托车戴安全帽,结果摩托车就销量就少了。问削弱。题目中有这样的选项:在颁布法令之前已经有些人戴帽子上街道了。乍一看,选项1对法令和帽子都有涉及,但是之前有些人戴帽子上街和我现在买不买车有关系吗?更何况还是有些孩子们上街道是不戴帽子的,这件事情还是没有排除出去的。这样你就了解有些题目GMAC大人们很喜欢考他因的了。通过二次理解题目可以慢慢的熟悉GMAC的大人们都是如何出题目的,培养做题目的一个习惯。

    这则GMAT考试经验分享,为我们展示了这位同学的独门暗器。其实,每一位考生都应该像这位同学一样,不要仅仅满足于分享前人GMAT考试经验,还应该在GMAT复习和考试过程中,不断总结发展出自己的独家秘方,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

文章:“GMAT考试经验“独门秘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GMAT考试经验“独门秘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