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写作速度如何提高

发布时间:2010-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MAT写作考试的备&考温习中,考生若想进步本人作文构思的速度,那么就要处理思想方面的问题,也就是学会用英语(论坛)构思作文,由于这样的构思减少了翻译的过程。试想一下,假如考生运用汉语构思,在列出文章大纲之后,还要逐字逐句地将其翻译成相对应的英语,然后再准备资料组织阐述,这势必会糜费很多写作的珍贵时间。

GMAT考试的温习备&考中,写作资源是来自方方面面的,英语思想的锻炼也是与各项温习同步停止的,考生做过的GMAT阅读、语法、逻辑等标题都能够成为作文考试的备&考资源。GMAT考试的备&考温习中,逻辑标题向考生说明了句子的逻辑关系,考生能够根据这些关系来组织本人立论和驳论文的根本框架,在论述观念时标明本人的逻辑剖析才能。

GMAT的语法标题能够协助&考生学会适用、简约、分明地表达本人的意义,美化句子。而阅读方面,考生能够从中学习一些长难句,并学习作者立论和证明论点的过程,学习其中的过渡段落等等。GMAT写作考试的备&考温习中,考试在充沛应用阅读、逻辑、语法标题停止英语思想转换之后,还要多阅读一些范文,学习他人行文的办法,使之转化成本人的资源,并且多加练习,一朝一夕写作就不是一件难事了。

GMAT写作考试的备&考温习中,还有一项影响写作速度的就是考生的打字速度。打字功夫不是一天练出来的,要保证速度,还要保证正确率,我在第一次考试时,以为本人经过在北京新东方上得几节课,加上本人的练习肯定能拿高分的。可是却由于键盘输入的问题呈现一些原本能够防止的错误,招致我作文成果很差。其实GMAT写作考试并不一定请求考生必需会盲打,有些人习气了汉语的输入法,由于能够应用输入法的联想功用,而输入单词时,这样的优势就没有了,常常会由于不熟习键盘或者慌张形成单词的拼写错误。在这里倡议大家平常写作时就刻意地增强键盘的练习,本人手写出来的文章也要用键盘输到电脑里,并且严厉规则输入的时间。我倡议那些对电脑指法不熟习的考生每天用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练习打字,在输入单词时心中默念单词,防止输入错误,尽量使输入不连续,这样能够保证你的英语思想不被打乱。

GMAT写作的备&考温习中,应当留意的一点是,字数多不代表废话多,考生一定不要为了凑字数而生搬硬套,将一个观念反复表述,最重要的还是要注重段落内部及段落间逻辑的转换以及言语的运用,只要逻辑明晰、言辞精确,才干够称得上一篇好文章,也才会得到称心的分数。

文章:“GMAT写作速度如何提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