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作文经验谈

发布时间:201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MAT考试作文分为两个部分,argument和issue。

    Argument相对来说简单一些,它好比八股文一样,把作文模板的套路熟记于心将题目中的一些信息内容补充进去就能形成一篇比较出彩的文章了,所以制作模板很必要,但是要形成自己的模板,不要照抄,这一点很多人介绍过,不再赘述。

    而issue相对来说偏难一些,模板的作用相对argument小一些,所以对于issue要相对多加功夫练习,对于一些比较典型的事例比较经典的句子表达结构要有一定程度的积累。一部分人充斥着作文不太重要,可以忽视甚至忽略的态度,这是荒谬与逃避的想法!

    作文的充分准备不仅可以为你拿到好成绩,还能起到镇定剂的作用,因为它是考试的开篇,答得顺利对数学和语文乃至稳定心态都有很好的帮助。有良好的心态不一定能成功,但没有良好的心态,成功就是痴人说梦!

文章:“GMAT作文经验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