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T考试费用最新统计介绍

发布时间:2010-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MAT考试费用到底是如何计算的?GMAT报名费如何交纳?GMAT考试有很多细节是你不理解的。作为一个GMAT考试达人,假如你不不理解这些,你就真的OUT了。GMAT考试费用、GMAT报名费等一系列GMAT考试事项,本文都会为您细致解答。

报名中心收到考生的报名表和考试费后,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完成注册。考试最早会被布置在2个工作日以后。假如考生只提供邮寄地址而无其它有效联络方式,那么考试将被布置在3个星期以后。

报名中心与考生确认考试布置的方式: 报名中心完成注册后,将把E-mail作为首选确认方式。假如考生没有提供E-mail地址,则按以下规则处置: 假如考生的首选考试日期在1周之内,报名中心将尽可能依照所提供的电话号码与考生确认。 假如考生的首选考试日期在1周以后1个月之内,报名中心将尽可能选择传真方式,或者选择平信邮寄确认函方式,并以考生交纳考试费时所提供地址为根据。

文章:“GAMT考试费用最新统计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