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为重考时间增加服务

发布时间:2010-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关11月2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免费重考的成绩于12月6日寄送相关高校一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宣布:这一时间比此前公布的成绩寄送日期提前了4天,比原定于10月23日考试的查分日期晚一天,以满足大部分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考生可于美国纽约时间12月4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5时)起登录网站www.ets.org/mygre在线查分。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Tom Ewing说,已联系了全球超过3000家大学院校,向这些学院说明考生成绩会晚寄送的原因。对于那些有提前申请最后期限要求的学校,ETS在寄发考试成绩时也会提供证明函,通知有关院校成绩会晚些时间寄送,并告知校方是因什么原因造成的。大多数的奖学金申请人不会受到影响。

据悉,ETS因弥补考题失误而设立的免费电话继续接受电话咨询。服务人员在周末也增加了服务时间。另外,对考生参加10月23日考试所产生的合理交通费用可以人民币进行报销,若取消考试,该中心提供全额退款服务。

 

文章:“ETS为重考时间增加服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