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变化解读

发布时间:2011-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评测服务,从而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为全球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在教师认证、英语(论坛)学习、初中高级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家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托业考试、GRE考试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Praxis Series?)。
    ETS表示新GRE?普通考试的推出将惠及中国考生

    新考试更友好并将限时减免一半考试费用

    2010年7月8日,中国北京 —— 针对新GRE?普通考试将于2011年8月在中国实施一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近日公布了此举将给中国的GRE?考试带去的若干重大变化:第一,取消GRE分开考试,中国考生将来可在一天之内在计算机上完成GRE语文、数学和写作全部三个部分的考试;第二,提供更多考试机会,新GRE?普通考试推出后,每月将固定举行1至2次考试;第三,统一全球收费结构,中国考生缴纳的考费将接轨国际标准,消除了以往因参加分开考试所导致的价格差。上述变化将在中国(含香港)、韩国以及中国台湾实施。
    ETS还宣布了其他一些有利于考生的改变,包括在考试中取消语文部分的类比和反义题,代之以阅读理解与生活场景题;在考试的每一部分内增设预看、回顾与答案修改功能以及增设在线计算器等。

    这些重大改进将方便考生们参加 GRE 普通考试。世界各地普遍感受到来自亚洲的学生人数在增加。GRE考试现在所做的事情非常重要,为全球考生提供了更多接受深造的机会。

    去年,参加现行GRE普通考试的人数达到了创记录的67.5万人。在GRE的历史上还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有如此多的考生参加GRE考试。这一点在中国尤为突出,2009年中国的GRE考生人数增幅也创下历史新高。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和其他地区的考生提供更多的考试机会、更快的成绩报告服务和更加友好的考试体验。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学子争取进入研究生院和商学院深造的机会,ETS还宣布,每位在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将享受减免50%考试费用的优惠。这项优惠政策仅针对最先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
    广大考生注意了解与现行GRE? 普通考试和新GRE?普通考试有关的几个重要日期和截止日期。例如:如果你在2011年8月和9月的特别优惠期期间参加新GRE?普通考试,你将于2011年11月中旬收到分数报告。但是,如果你必须在2011年11月前拿到考试成绩,你还是必须在2011年8月前参加现行的GRE考试。鉴于需要考位的人数较多,建议考生一定要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在希望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以下是现行GRE分开考试在中国(含香港)、韩国和中国台湾的最后几次考试日期:
    分析写作机考时间: 语文和数学笔试时间:
    2010年7月1日-2010年9月18日 2010年10月23日
    2010年9月19日-2011年5月7日 2011年6月11日

    在中国举行的首场新GRE?普通考试将于2011年8月8日开考,2011年3月15日起开始接受报名,现在已向考生发布了各类免费备考材料。ETS 官员预计减免50%考费的优惠措施将吸引众多考生,建议广大考生尽早报名。所有于2011年8月至9月期间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将从2011年11月起陆续收到成绩报告。

    从2011年12月起,GRE考试的成绩报告将恢复正常周期。届时,参加机考的中国GRE考生将能在10-15天内收到成绩报告,大大快于目前GRE分开考试长达六周的成绩报告周期。
    GRE?普通考试众多方便考生的变化以及限时减免50%考费的优惠政策将进一步鼓励中国(含香港)、韩国和中国台湾的考生追求自己进入研究生院和商学院深造的梦想。

文章:“新GRE考试变化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新GRE考试变化解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